close

封面  

現在的人都流行晚睡晚起,我個人也是~~

很開心,桃園一帶也愈來愈多Brunch店家,讓我這個"晚起的鳥兒還是有蟲吃的"

Lazy Bird,是在中壢SOGO後頭的巷道內,屬於美式餐廳,

紅色的大門,熱情、大方,嶄新的一天就從這開始吧~~

門口照  

店內並不大,加上吧台的單人座位,大約可容納40人左右

美式鄉村風的裝璜一直是我愛的風格,素雅的牆面上,不規則的掛上了幾幅圖,

木質地板加上幾張桌椅,裝璜很簡單,讓人感到很舒適自在

店內照-1  

店內照-2  

還沒吃他們的東西,但卻已愛上了這兒~~

 

雖然Menu上,只有文字,沒有照片

但每一餐點項目下,都會用小小的黑色文字附註

餐照-5  

讓我們知道,這項餐點,有著多"豐富"的內容

價格、項目內容都很清楚明了,選擇起來是不困難,只是有太多想吃的

所以還是小小猶豫了一下~~

 

在天人交戰後,鏘鏘鏘,我們選好囉

"碳烤夏威夷牛堡"、"墨西哥辣味牛堡"、"青醬奶油雞肉麵"

以上三者,皆有附上飲料(若想點別的口味,就補差價就好)

 

碳烤夏威夷牛堡

餐照-1  

烤的香酥的漢堡皮,加上約為一般早餐店漢堡3倍厚的牛肉餡

搭配著香甜的鳯梨、培根、濃濃的起司

切片番茄及蔬菜是另外擺盤在旁邊

餐照-2  

夏威夷牛堡,搭配著鳯梨一起吃,中合了單吃肉及起司的油膩感

肉餡很"多汁",每咬一口都有濃濃的牛肉香氣

雖然這兒的漢堡,沒有"高的"嚇人的高度,但有一點"高度"

還是讓我不知從何下手,所以我用刀子切著,一口一口吃XD

餐照-3  

漢堡主餐還搭配著一人份的薯條,但說真的,吃完漢堡,

薯條,我實在也沒能吃完

另外一提,這裡的薯條,我覺得即使冷了也好吃~~

這一點真是大大加分

 

我的附餐飲料是點去冰的紅茶,

要留意的是這裡的冰紅茶是無糖的哦~~

雖然無糖但沒有澀澀的味道,很順口,也不錯

 餐照-4  

 

墨西哥辣味牛堡

是友人吃的,我沒有拍照,因為擺盤就和我點的一樣

但據他所說,口感也很不錯

 

另一友人吃的是青醬奶油雞肉麵

我偷嚐了一小口,味道普通,所以就不介紹囉

IMG_2307  

這裡除了供餐外,牆上還有著電視,據他們的FB官網來看

當初中華經典賽時,這裡有一群愛著台灣的人,一起聚在這看著電視,為著中華隊加油

店內照-3  

另一提,這裡的wifi也是免費的,真是頗貼心呀~~

我們,是平日的11點來到這用餐,坐著、聊著,不自覺就12點多,

沒想到,來店內用餐的人愈來愈多~~

我和友人心想,今天不是平常日嗎?!

所以我想,這兒假日的生意一定很好,若想來享受悠閒的早晨

吃個Brnch,還是別太晚來到比較好呦~~

 

這裡的口味,我有尬意,

下次,我要來嚐嚐他們的"經典早餐"

 

││Lazy Bird美式餐廳

電話:03-422-7179

營業時間:9:00~23:00;周二~周日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六街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ZY BIRD brnch
    全站熱搜

    ts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