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群男人聚在一起,喝著酒,若談到自己的女人

總是會說"對呀~她實在有點黏人""她一直打電話來~煩死了"

當有人稱讚你的女人漂亮時,男人的反應就會是"那有~你沒看過她卸妝後的樣子~"

更可惡的是,有些男人還會補一句"你女友(或XXX)更正"

而當有人對男人說"你很愛她吧",男人的反應通常會是"還好啦~是她很愛我"

若這時,男人剛好接到了女人的來電,都會先顯露出"厭煩"的表情?

然後再接起電話

"喂!幹麻?!"→不耐煩的語氣+翻白眼~

那個表情似乎是想告訴朋友"她又打來了,真煩!!!"

同樣的場景,把角色換成了女人

當一群女人聚在一起時,喝著花茶,談論到自己的男人

總是會說"昨天他送我花""前天他開車帶我去渡假""他總是好貼心"

當有人稱讚自己的男人很帥時,女人會帶著微笑且驕傲的表情點頭認同

若這時,女人剛好接到了男人的來電,

她會立刻把電話接起來

"喂~怎麼了?!我還在和朋友和聊天哦"→溫柔到不行的語氣,讓旁人不用問也都知道誰來電了

 

Hey,為什麼男人就是那麼在乎面子?

你的女人,其實很希望你能告訴你的朋友你有多麼喜歡她

甚至希望你告訴全世界

你的女人,其實很希望你能告訴你的朋友她在你心目中有多漂亮

這比你在私底下誇讚她還更讓她開心

你的女人,其實很希望你在聚會時接到她的來電時也能很溫柔

閒來無事的她若打給你~代表她其實很想你

 

知道女人為什麼愛看電視劇/偶像劇嗎?

雖然電視劇或偶像劇有時真的不太真實

但能讓我們著迷且深愛的原因

不外乎兩個

第一,男主角很帥~並不一定是有錢~但一定很帥且有能力

第二,男主角很愛女主角,且不怕別人知道

 

最近,我很熱愛的電視劇/偶像劇~就是符合以上這兩點

而我,更欣賞第二點

在觀看時,看到女主角能被男主角深愛著且呵護著

我似乎也能感受到那樣的幸福

而當看到男主角在女主角或別人面前承認,自己真的發瘋似的愛上了女主角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男主角帥爆了

人,本來就有著愛人及被愛的權利呀~

有什麼不好承認的?

 

其實我們女人也是在乎面子的~但比起面子,我們更在乎深愛的他~

而且,因為深愛這個男人,我們也會幫忙顧好男人的面子

 

所以~女孩們

若你遇到了"比起面子,更在乎深愛的妳,且因為深愛你,也會幫忙顧好妳的面子的男人"

好好抓住他吧!!!

因為,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