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流在發燒,我還沒有機會去吃"韓式炸雞+啤酒"

但看完都教授後,又懷念起在桃園,我最愛的韓式料理店

標題  

韓味城,是位在桃園縣政府附近的韓式料理店

生意極好,東西也是價廉物美,我覺得是間CP值很高的韓式料理店

去之前我一定會先電話訂位(但店家常常忙到不接電話呀~~常要撥好幾次)

另外,由於縣府附近實在不好停車,又有單行道,有時繞來繞去很不方便

所以後來我們會停到縣府的地下收費停車場(供開車前往的格友們參考囉)

 

店內  

店內的裝璜也是很簡單,座位也沒有很多,所以一到用餐時間

幾乎人都是滿滿滿的,店員總是很匆忙的忙進忙出(拍照也不是那麼方便呀)

總之,店內的風格就是簡單、乾淨,舒適

牆上幾張簡單的韓風海報,搭配著火紅的韓劇流行歌曲,"韓風"感也是十足呀

我這天就聽到了"繼承者們"、"主君的太陽"的歌曲

邊吃料理,邊回味劇情,一整個開心呀

 

菜單  

這是菜單,夾在玻璃桌面下,沒來過的格友們

烤肉類,銅盤與鐵盤我是建議點銅盤(一人一份嘟嘟好)

其他的如石鍋拌飯、煎餅、炒年糕也都是推薦的菜色

而鍋類,印象中我吃過一次,就沒讓我那麼驚豔(沒辦法,我的最愛還是銅盤烤肉呀)

以上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小菜  

點完餐後就可以到櫃台,那裡有多種菜色的小菜可以拿

除了烤肉類,小菜,也是讓韓味城火紅的原一之一吧

他們家的小菜不止好吃,重點是...還可以一直拿一直拿(吃完再拿呦....別擔心會沒有,他會一直出)

這次的小菜,除了泡菜我覺得有點小辣外(因為我本身不太吃辣)

其他口味都不太辣,大致來說算是有改良過的韓式料理,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的

 

銅盤烤肉  

 

肉盤  

銅盤烤肉是一人一份(朋友說有些店家是2人一鍋),其中包含一個主鍋、一份肉盤加上一碗白飯

主鍋內有基本的菜盤,第一次,店家會幫你倒湯(接下來一律自助式)

內盤的肉是醃過的,很入味,放在銅盤中間烤好後,基本上不沾醬都可以直接吃

若口味吃比較重一點點的,可以沾著他附的醬享用(這次忘了拍)

 

起先烤肉盤旁的湯汁一定是沒有味道的

等到烤了肉,肉的汁液滴入了一旁的凹槽,湯汁就有種甘甜的味道囉

我還吃過一種吃法,就是將小菜的泡菜放進去一起煮,就有泡菜鍋的感覺

一份鍋,可以有不同的吃法呦

 

桃園也有不少的韓式料理,而韓味城是我在桃園吃過CP值頗高的韓式料理店

我常推薦我的的捧油們來,來吃過的捧油也都很喜歡~

 

││韓味城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3-334-9651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s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