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個旅人的手扎裡
都有著讓人一再留戀的幸福滋味"-from 鯊魚咬土司

鯊魚咬土司封面

源起於1983年的鯊魚咬土司,近幾年愈來愈有名了

堅持採用當季的蔬菜、水果,讓健康與美味同時並存

全台已約有60家分店,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位於中壢的店面,是位於車站附近的復興路巷弄間,不難找

但附近因為是市中心,車位是一位難求呀~

加上這條巷弄很小條,又常有公車進出往返,實在有點亂

來這,車子別開進巷子內,停在大馬路附近走過來比較好哦

 

今日我與友人約好10:30來到這用餐(平日)

接近中午時分時,進來的人也是愈來愈多了

所以,事先訂位,是必要的呦

 

店內的裝璜很簡單,牆上有著它們的招牌"shark"

桌椅則是黑白相間的基調

可能為了容納更多人,2桌之間,其實相隔挺近的

倒是入口處一進來的區域留了很大的空間,整體上也不太算擁擠

鯊魚咬土司店內  

 

拿到menu後,我又看了好久,餐點種類還挺多的

光喝的就有沙砂、果汁、奶昔、咖啡、茶品

但今日本來就是打算來享受brunch的,所以我直接往吃的項目看去

略過了鬆餅及午餐

我又在"布丁吐司"及"brunch"的項目中爭扎了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吃brunch(因為價格親民,又有附飲料)

鯊魚咬土司menu  

 

我點的是"日耳曼德腸早餐"

因為這可以同時滿足我想吃"布丁吐司"的需求

餐點隨附一杯"鮮奶茶",這樣共129大洋

布丁吐司是很多格友推薦的,軟綿綿的口感,淡淡的香氣

上面灑上的是些許糖粉(我沒再加蜂蜜),有點類似早餐店的"法式土司"

但口感更扎實些

剩下的就是蔬菜沙拉、炒蛋、馬鈴薯以及德式香腸

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吃完這一整份,可能是"剛剛好"

但是以男生的食量或孕婦(就係我)的食量來說,我覺得CP值略降

感覺好像還可以再加點肉片、漢堡或土司什麼的

鯊魚咬土司餐點1  

 

友人點的是經典羅浮火腿德式早餐,同樣隨餐附上一杯鮮奶茶(或紅茶)

這樣一份是159大洋

看起來蔬菜沙拉、炒蛋、馬鈴薯是基本的

而他的是厚切土司,其中半份土司沾著濃濃的花生醬,另半份則是烤成香脆

另再搭配著火腿、培根片以及鮮奶油

詢問友人吃完的感想,她就說,Brunch不就這樣嗎?

看來,她的感受和我差不多

鯊魚咬土司餐點2  

這次吃完赫赫有名的鯊魚咬土司,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杯濃香的鮮奶茶以及布丁土司

但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餐點的CP值還好耶(是因為我們不會點嗎?)

但店內的舒適性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很適合懶洋洋的早晨、或與友人相聚聊事非

下次若還要來,我會想來試試別的(他的鬆餅看起來很可口說)

 

PS:這次的圖,因為是用手機照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手殘",有點模糊,所以大家將就看一下吧

 

││鯊魚咬土司(中壢店)

電話:03-4252223

營業時間:7:00~22:00(用餐時間有限時1.5小時呦)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s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