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本

這次的餐敘,我們約在板橋車站樓上的環球百貨2樓

從吃中餐,到喝下午茶,我們一直在這移動,

外頭剛好下著雨,但,在這裡,我們不需要在意天氣~真的很棒

 

Bravo。是法文好極了的意思!  

這兒消費的型態,有點類似"Friday"一樣,屬於美式餐點

選擇性非常多樣化,若沒有事先做功課,來這兒點餐,我想得花費一番心力

除了美食,就是BEER了

啤酒1  

主打比利時啤酒,同行的友人,點了500CC/290大洋,不愛喝酒的我,也小酌一口,

不苦,不澀,小麥味感覺很淡很淡

因為太順口,感覺當成飲料喝,其實也不為過XD

我本身真的不愛喝酒,但這兒的啤酒,我強力推薦~來時,就點上一杯吧!!

啤酒  

先前提到餐點的內容太多,實在不知道從何下手

好在,這裡有推出套餐選擇,可以依人頭數,搭配出想要的餐點

我們今日用餐有6個人,但我們只點4人套餐組合(因為接下來還要續攤,不想吃太撐)

要注意的是,這兒有低消哦....每人300大洋

所以點餐時,要計算一下,是否有超過低消的金額

menu   

苦思了許久,在店員及友人的推薦下,我們選擇了以下內容

沙拉選2樣:凱薩沙拉+香蒜松子羅勒

披薩選2樣:北京烤鴨+海鮮總匯

義大利麵與燉飯: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奶油德式香腸燉飯

4人份的主廚例湯+4人份的飲料+香辣新月薯佐莎莎醬1份

 

濃湯,雖是奶油類的濃稠口感,但不會很膩,印象中只有撈到蘑菇XD

例湯  

 

例湯1  

凱薩沙拉,算是好評的一道菜,清爽開胃

凱薩沙拉  

香蒜松子羅勒,這道菜也許製作比較繁鎖吧,我們主餐都吃的差不多了,

才上了這一道,後來我想到要吃他時,已經冷掉了

法式麵包為基底,上頭就是羅勒醬,灑上些許松子,沒有鮮豔的顏色,沒那麼討喜

沒有深刻的口味印象,但感覺熱熱吃,應該比較好吃

香蒜松子羅勒  

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蝦仁+蛤蜊是主角,青醬看起來很濃稠,

但不膩,麵條硬度以義大利麵類來說,算適中,

隨餐附上一片法式麵包,也許是讓你搭配著濃濃的青醬吃的吧

羅勒青醬海鮮總匯細扁麵  

奶油德式香腸燉飯,我個人很怕奶油類的義式餐點,我怕膩

但這個不會,屬於口味清淡口味的,還算不錯

奶油德式香腸燉飯  

海鮮總匯Pizza,小章魚、蝦仁、花枝是主角(這裡的海鮮餐點,主角都好少)

Pizza也是現行最夯的手工窯烤,7吋,分成6人份

但我吃過好多間好吃的pizza,

覺得這的餅皮太薄,餡料太少,屬於口味清淡的,沒太大特色

海鮮總匯披薩  

北京烤鴨,是店員推薦的,青蔥+烤鴨+特製的醬汁

口味比較重,我先吃過海鮮後再吃北京烤鴨,剛入口的第一口

就立刻覺得,北京烤鴨大勝呀!!!

北京烤鴨  

香辣新月薯佐莎莎醬,薯條很好吃,感覺是很好的下酒配菜之一

香辣新月薯佐莎莎醬  

今日整個用餐下來,沒有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主食

到是啤酒、香辣新月薯佐莎莎醬的薯條,讓我懷念

也許,來這,就是要吃美式拼盤類的,

重口味的餐點搭配啤酒,真是『Bravo』~~

 

這裡的氣氛,很適合聚餐、看球賽

喝杯小酒,點份拼盤,坐在吧台前,一整個就很美式生活吧~~

店照  

││布娜飛(板橋環球店)

電話:02-8969176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平均消費:300~500/人,有低消300/人,外加10%服務費

停車資訊:可直接停在環球百貨地下室,但無法抵消費哦!

                車站對面也有一個嘟嘟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vobeer
    全站熱搜

    ts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