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廟有間非常知名且24小時營業的鴨肉榮

新竹城隍廟附近也有間鴨肉許,今日終於有機會前來品嘗他的厲害

鴨肉許.jpg  

來到這,雖然已過了正午用餐時間

但是人潮還是不減,位置呢~~也是等了一會,用搶的,才有的

雖然等了一會,但慶幸的是,這裡的口味沒讓我失望

入口處,是點小菜的地方

我們今天是三個人前來用餐,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偷偷瞄了隔壁桌的客人

我們決定這樣點

炒鴨血55大洋/份、炒青菜55大洋/份、小菜一大盤(有鴨胗、鴨肉、豆干、海帶)160/大洋

炒鴨肉麵60大洋/小碗、湯麵70大洋/小碗

鴨肉許1.jpg  

上菜的速度,沒有因為人很多而像龜速一樣,這點很加分

說真的今天的小菜,讓我超~~~級滿意

鴨肉的口感,帶著煙燻的香氣、嚼勁且不難咬,真的一極棒

鴨胗的口感,極脆爽口,我個人很愛有"彈Q"口感的東西

所以像這樣魯到入味,卻還是保有食物原來的特色的料理

搭配特製的沾醬

很對我的"味",讓我一口接一口

"前菜"的高評價,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主食了

 鴨肉許3.jpg  

這道炒鴨血也很厲害,看到桌上出現的頻率

就知道是"必點"餐點了

鴨血非常軟嫩,搭配著酸酸甜甜的醬汁

微酸的口味,增加了食慾,吃過後殘留在口中的香氣

讓人很驚艷,也很印象深刻

真的極推呀~~

鴨肉許2.jpg  

炒青菜,也不錯

但因為較普通,就不刻意介紹囉

但以55元的份量來說,我們三個人吃是剛剛好呦

鴨肉許4.jpg  

鏘鏘鏘,主食終於上場了

炒鴨肉麵60大洋/份,湯麵70大洋/份

有幾小塊鴨肉(照片沒拍出來)

吃了兩種主食,我要說"炒麵"大勝!!!!

麵條彈Q,醬汁的口感也是微酸甜

很有特色,跟別間的不太一樣

真的很開胃,很好吃

鴨肉許5.jpg  

今日的餐點,也讓我的肚子滿載而歸

來點餘興節目吧

每一桌的牆壁旁都貼著這樣的橫條及圈圈

大家猜猜,這究竟代表什麼意思呢?

鴨肉許6.jpg  

有機會,來到新竹城煌廟,也來試試吧

鴨肉許7.jpg  

││鴨肉許(二姐)

營業時間:am11:00~pm2:00

電話:(03)5253290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86號(城隍廟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s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