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女兒,也因為有"需求"

我開始擁有了自己的夢想

花了很多時間在築夢,終於正式踏出去第一步了

 

用女兒的小名"荳荳",創立了"IDOL童裝小舖"

近似"我愛荳荳"的意思

全職媽媽的身分依舊忙的不可開交

但社團的所有東西及商品,真的是我熬夜到3.4點的成果

 

『擁有夢想,並有實現夢想的勇氣』

人生,就該努力的去嘗試各種可能

是我想告訴荳荳的

 

社團的成立宗旨很簡單

均以寶寶的需求為出發點

捨棄華麗、時尚,追求高品質的童裝

 

目前,秋裝上市囉,也會陸續再上新品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挑的衣服~~~

 

快快來臉書搜尋"IDOL童裝小舖"或尋找"Idol SUN"加入吧

行銷part1

 

行銷part2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ts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